呵呵不用想就是某人的小号

【酒茨book No. 1】 图我情真 by 追白鸟

酒茨的读书笔记:

文名:图我情真


作者:追白鸟


文章进度:完结


文章类型:游戏背景


推荐理由:那些年,那个妖怪教我的事




忘记看到哪一部分时候,脑子里突然想到一句话: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、富裕或贫穷、健康或疾病、快乐或忧愁,我将永远爱着您、珍惜您,对您忠实,直到永永远远。


这白色婚礼上的誓词,像不像茨木的写照呐。


妖怪有心吗?妖怪有爱吗?也许之前不懂又不屑,到后来最终统统领悟。




链接:


【酒茨】图我情真(一)


【酒茨】图我情真(二)


【酒茨】图我情真(三)


【酒茨】图我情真(四)


【酒茨】图我情真(五)


【酒茨】图我情真(六)


【酒茨】图我情真(七)


【酒茨】图我情真(八)


【酒茨】图我情真(九)


【酒茨】图我情真(十)


【酒茨】图我情真(十一)


【酒茨】图我情真(完)


图我情真.后记




ps,日常求推文。

评论

热度(31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